英檢成績 網上自學英語英文雜誌學英文 英文托益toeic 教學 學英文 影片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免費學英文會話雅思 多益 全民英檢測驗學英文方法 英語會話一對一成人英文家教 線上學西班牙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吹親子風品冠MV秀兒、Melody和女兒合唱

>演藝圈最近掀起親子風,歌手品冠特地在新歌放進兒子的說話聲,連MV也是父子倆一起入鏡,藝人Melody也和兩個女兒一起合唱英文歌,成為超萌的親子合唱!藝人品冠:「終於回來啦,哈囉!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睽違兩年,品冠的新專輯有濃濃的父味。>>品冠新歌片段:「小V勒?」歌曲前奏放上兒子的說話聲,這首《最美的問候》是品冠特地寫給兒子的歌,MV當然也帶兒子一起入鏡。品冠《最美的問候》:「你張大眼睛後,閃亮了我,對你說一字一句,你好像聽得懂。」藝人品冠:「在陪我太太坐月子的那段期間,我就有這樣的一個想法,想要寫一個歌送給兒子,那這個歌後來收進我這張專輯裡面,就是剛好那個時間點也很好,就是在今年的5月31日我兒子一歲生日的時候,特別送給他的一個禮物。」不同於過去,藝人爸媽總把兒女藏起來,這回品冠不僅大方秀兒子,還曝光不少在家當奶爸的畫面。藝人品冠vs.兒子:「好吃喔,好吃喔,哇,好好吃喔!他喝水,你怎麼樣弄他都ok,你看,哈哈哈哈!」餵兒子吃飯、喝水都難不倒品冠,他說,沒進錄音室的時間幾乎都在家陪小孩,還意外發現,兒子似乎有那麼點音樂天份。藝人品冠vs.兒子:「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跑的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眼睛,真奇怪,真奇怪!」聽到兩隻老虎,兒子小V不僅會跟著旋律搖晃身體,還伸手摸了摸吉他,做爸的品冠超驕傲,雖然樂於分享,和兒子相處的點點滴滴,但品冠也擔心會有反效果。藝人品冠:「小孩他要做什麼程度的曝光,現在其實我也真的要拿捏好,因為他會慢慢長大,他可能有些事情,甚至我在之前那個萬聖節的時候,我po了一些他很可愛,但是是所謂的國王的新衣,他沒有穿衣服的照片我po上我的臉書,那我現在其實有一點覺得說,會不會他長大以後覺得,爸爸為什麼要po他的半裸照出去,我現在其實會小心一點。」發片剛好碰到老婆第二胎的預產期,好友許茹芸特地送上嬰兒車,不想錯過女兒出生的瞬間,品冠也已經向公司請假和太太一起迎接新生命。Melody vs.左左右右:「你們怎麼跟人家介紹左左右右?我很漂亮,我很可愛。」和左左右右一起上艾倫秀擔任翻譯的Melody,也是兩個小孩的媽。Melody vs.女兒:「My only sunshine,You make me happy,When the skies are gray,You'll never know dear,How much I love you,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Yeah,good job!」睽違9年,Melody和一雙女兒一起進錄音室合唱英文歌,原本是要給新書讀者的驚喜,變成最萌的親子合唱。藝人Melody:「我的兩個女兒Olivia和Fiona陪我一起錄製,她們也很可愛,她們前面也有唱一段,那整首歌錄下來之後,播放以後我覺得很感動。兩個女兒不只獻聲還留影,MV裡不少畫面都是Melody紀錄女兒成長的照片,也讓她回憶起當初求子的辛苦。Melody歌曲片段:「The other night dear,As I lay sleeping,I dreamed I held you in my arms,When I awoke dear,I was mistaken,So I hung my head and I cried。」藝人Melody:「以淚洗面,就是很感動,然後就覺得這一路走過來,從求子到生子,然後我老公聽了也覺得很感動,他還說把我的那部份剪掉,然後把女兒的前面跟後面的頭跟尾湊在一起,變一個他覺得完整的版本。」這股明星和星二代一起曬恩愛的風潮,最近席捲演藝圈,剛生完小孩的吳佩慈也趕上這波熱潮,拎著名牌包,右手拿咖啡、左手抱女兒,吳佩慈口中這張時尚感十足的照片,卻被網友罵翻了,就有網友留言,抱小孩還拿咖啡,這樣很時尚嗎?原來小孩跟包包一樣是街拍配件,面對批評聲浪,吳佩慈也回應,拍照時有幫小孩做防曬,請大家不要擔心,原本想效法好萊塢女星像潔西卡艾芭拎著包包抱小孩的幹練形象,但吳佩慈女兒還太小,抱起來才會讓人膽戰心驚,只能說要營造時尚媽咪的形象,吳佩慈還得多學學,才不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學以致用 英文 澳洲遊學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左左右右將上小學,唱片公司送兩人Hello Kitty書包、提袋。(粘耿豪攝) 1 / 30 中時電子報 2014年7月11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時12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吹親子風-品冠mv秀兒-melody和女兒合唱-125000332.html
    英文雜誌比較 家教補習班線上學英文網站 兒童學英文live互動美語 學英文背單字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老師 英檢初級美爾頓美語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想學好英文 英語會話班語言自學 英文生活會話

arrow
arrow

    alicejo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